close

  s1.jpg 

來到日本...這是我第2次買的女性雜誌,平常我會買像おはよう奥さん、レタスクラブ或是オレンジページ都是類似家庭主婦在看得那種....因為裡面有很多生活小竅門或是食譜,真的是超實用的!!!

平常如果想要看女性雜誌的話,不是去站在書店翻一下,就是去學校的圖書館看......要我花錢買這個...真的是很下不了手阿!!

這次本來是去幫牛奶找這本雜誌,卻因為看到雜誌附贈的小包包,讓我也手划了一下,

因為是送agnis b.的手提包,所以很難不吸引我阿!!!

畢竟agnis b.是我的愛牌~~~~

s2.jpg

之前agnis b.的logo都設計的很低調,這個logo可是今年秋天的新設計咧!!

黑色的底配上白色的字還有紅色的愛心,真的是太青春啦~~~

本身帶子很輕,但是內容物可以裝很多,我今天到天王寺去小逛一圈就是提他出門滴!!!

CIMG4646.JPG

錢包、筆記本、相機、化妝包...全部都可以裝得進去咧!!!真是不錯~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感覺布料有單薄了點........

((迷之音:贈品阿!!要不然你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