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28.JPG 

說真的...好朋友真的不用多,但是真誠的有10位的話,人生因該就算沒有白活了~~~

對我來說,我覺得我算是活夠本的!!!!

因為看一看,我身邊的朋友都沒有那種虛偽的人,有時候我在這邊哀哀叫,我的朋友們就會願意聽我哀哀叫

就像今天收到的這箱包裹,郵寄費就高達900台幣,看看裡面的東西因該沒有這麼多錢吧?

小黃!!!!真的超感謝你.....我只是隨口說說想吃泡麵,沒想到....你居然真的跑去幫我寄了,

裡面還有其他的零食和健康食品......我該怎麼表達收到包裹的時候的感動呢?!

CIMG4629.JPG

這麼一大堆...真的夠我閉關的時候可以享用啦~~~~~

不過,話說回來......我家老妹的動作還真夠慢的,我已經念了2個月有了吧.......

收到老友的EMS,卻收不到老妹的海運.........好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