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61.JPG 

我的學校,全校女生只佔了十分之一不到,走進學校放眼望去幾乎都是男的!!!!!

有來過我的學校的人就知道...我真的沒亂說...

所以說...我的大學院生活,女生同學當然就不多...如果嚴格來說,基本上我是沒有女生同學的啦...

我的戰友們通通是男滴!!!包括教授們....清一色都是男的......這點讓我很無奈....

因為每次合宿的時候,我非常尷尬....記得有一次去京都超級山上的旅館合宿,我還一個晚上都沒辦法睡...因該太可怕了!!!

勉強...學院裡面經濟系的,還有2個女生.....所以,我們這個學年全部就3個女生......猛吧?!

雖然只有3個女生...但是要見面還真不容易,剛好這次蓮ちゃん生日,所以我們三個就在一起吃個蛋糕算是個小聚餐....

他就是蓮ちゃん,打工超拼的.....每次都是打到早上6點,有一次我去日本橋唱歌到早上要回家的時候,還遇到他剛好下班....

CIMG4663.JPG 

他的日文獎得好的不得了,當然...韓文也是嚇嚇叫!!!因為他是朝鮮族......有時候會默默的羨慕他會講3種語言~

難得的3個人的合照.....

CIMG4665.JPG 

這樣的對比...蛋糕時在是太小了!!!!不過,心意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