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bmp s2.bmp s3.bmp

WOW~我最愛的小史化身宇宙飛行士耶!!!!!!

大概是搭著前陣子日籍宇宙飛行士的流行風,小史也要換造型登太空~

不過,一個好像吃不飽的便當要980円,而且看一看都沒有我愛的菜...真的讓我很難下手!

這讓我回憶起2年前,肯爺爺也推出聖誕節小史的餐具套餐.....就是他↓↓↓

CIMG4513.JPG 

我還頂著大冷天騎著腳踏車飆出去搶耶!!!

結果...生平第一次吃了日籍肯爺爺的炸雞之後,就在也沒踏進去肯爺爺他家了......

這次7-11推出的小史便當.....我真的超想要他的盒子的啦!!!還有附同系列帶子~

雖然菜色都沒有我甲意的....但是...我大概還是會不小心手給他滑下去吧~~~

小史!!!等我阿.......阿娘會把你帶回家滴!!!!!!

關於 7-11太空人小史的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