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購物...大概是幾個月前的事吧?!

最近真的是好想買東西...超想買東西的啦~~~

所以,MIO第一天5倍,我和牛奶就衝去啦!

從2樓慢慢爬到9樓...最後我帶了一件one-piece回來...

CIMG4797.JPG 

沒辦法...大屁股又兼大象腿,所以...日本的酷子我幾乎都塞不下去,

重點是...連裙子我都只能買娃娃裝的那種...胖子的悲哀......

不過....明明是買黑色的,怎麼照片照出來有點像墨綠色?!

上面是千鳥格的圖案喔,胸前還有小亮珠,這樣看大概感覺不出來哪裡有特色了...

不過試穿的時候感覺還不錯咧!!!

總之...我終於有新衣服啦~~~

==============================

來聊個買東西的小技巧好了....

日本阿...有種小賣亭,我都管他叫金卷屋,那裏有賣便宜的車票,回數卷,商品卷,圖書卷....

各式各樣便宜的金卷在那邊都可以買的到喔!!

通常我要去買東西的時候,都會把預算算好,然後去那邊買商品卷,就像這個....

面額1000日幣,但是買的時候大約只要花980到990左右,

CIMG4798.JPG 

依據賣店價格也不同....就像天王寺這邊來說,hoop前的和アポロビル地下一樓的相比較,アポロビル這邊的優惠比較多喔~

對了...這種商品卷還分可以找零和不可以找零,另外價格也有點差距,要買之前還是得先算一下哪一種比較划算喔~

說真的,賺不了大錢,就省些小錢吧~

進入換季購物期間,期待大家都可以多少省一點...省出一杯飲料錢也是很可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