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2都是我和まみさん約會的時間,從2006年的12月認識她到現在...已經2年又7個月了耶!!!

他就像是我的大姊姊一樣,重點是...他有點不像日本倫......我是指女人!因為他幾乎都是素顏....

我來日本很少看到素顏的女生耶!!!所以...和他在一起我不會有壓力,因為本倫也是非常的懶的化妝滴~

好了...得快速進入主題....

噹‧噹‧噹....標題打海鮮鍋,怎麼看到好像豆腐蔬菜鍋咧!!!(老闆唬人喔~~~)

CIMG3900.JPG

其實....店長的海鮮鍋真的是很真材食料,一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3800円上下....

((實在很抱歉,我去店長這邊吃飯很少問價格.......所以實在記不清楚~~~))

然後...我這個笨蛋...居然忘記拍後來煮好的鍋面圖,所以...就將就看一下到底鍋底下藏了什麼好料!

鍋底下有這個!!!有看過呼吸管這麼的貝殼嗎?!而且他的肉好厚實阿!!!超超超好吃的.......

CIMG3901.JPG 

比盤子還要大的ホタテ(海扇??)就是美人魚用來當作胸罩的東西...

我沒騙人喔....那個下面就是盤子,真的是很大一片耶......這個也是超鮮美滴~

CIMG3903.JPG 

還有一整顆的サザエ((海螺??吼...過去在台灣有7年我是吃素的,所以...這些食物的中文名字...我真的實在是不清楚....所以....萬一我說錯了請糾正我...謝謝!!))

這個阿...其實我不太敢吃,因為一整個拉出來之後,還可以看到墨綠色的像腸子一樣....但是...其實他非常美味且彈牙滴!!!

店長在裡面放了3個,まみさん超幸運的吃到拉出來之後下面是白色的!

CIMG3905.JPG 

其實サザエ如果遇到拉出來之後下面是白色的,通常價值比較高,因為白色的量比較少,還有口感不像墨綠色吃起來苦苦的,

所以...吃サザエ的時候,有點像在抽籤耶~

當然裡面還有放蝦子和其他比較常見的貝類......真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不過....店長特製的海鮮鍋,如果沒有事前預約的話是吃不到的喔~

這是店長的堅持!

因為他說...海鮮就是要吃新鮮的,所以只有先事前預約了,他才會去採買海鮮,當然有時候也會吃到不一樣的鍋物啦~

另外,我們還吃了薄切肉片~肉片捲上涼伴菜,真的是超好吃的啦!!!夏天吃這個真想來杯啤酒阿....

CIMG3906.JPG 

當然...還有每次都會點的チヂミ,店長家的チヂミ我覺得真的很好吃,把章魚腳切成小小塊放進去,吃的時候非常的有QQ的口感!

3個女生一頓晚餐一個人平均花了1500円,重點是...吃的太飽還剩下...沒有帶便當盒過去真的大失敗阿!!!

最後,我們還散步到心齋橋去拍貼~結束今天的約會。

pict05~00.jpg pict03~00.jpg

關於店長的拿手好菜

【美食日記】真人村―試菜

【美食日記】韓式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