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18.JPG 

昨天下午回家經過老麥,突然想到我還沒吃到這次的黒赤対決的黑胡椒口味,

所以就順手滑一塊,一邊等車一邊吃.....

CIMG3919.JPG 

就如同VIVI說的,非常重的胡椒味...

恩....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這個排少一個味道...一整個黑胡椒的確是很有他的特色,但是我覺得並不好吃...

如果這個排裡面加點檸檬的話,因該可以平衡這點...

不知道老麥這次的對決是不是想強調黑胡椒和紅辣椒的對比口感,所以故意忽略到味道的平衡。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也是投紅辣椒一票~

關於黒赤対決、あなたはどっち?!VIVI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