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64.JPG 

剛剛從老大的辦公室回來......只能說心情鬱悶阿!!!!

因為我被他整了~~~~~~~

7/14的時候他給我了一堆書,沒錯!就是上面那張照片的那一堆........

之後丟給我一句下次見面的時候把可以用在論文上面的資料整理出來,然後就跟我掰掰...

當然...在這中間我曾傳過一次mail給老大說,那個異文化的部分寫的很難,看不怎麼懂....

沒想到老大居然都沒有回我信耶!!!

在沒辦法的狀態之下,我只好裝懂繼續讀下去....等到期限到的時候,事實上..我只讀完3本.....

3本裡面有兩本根本就是似懂非懂的狀態!!真的是很慘.....

本來就抱著肯定會被唸的心情之下去會見老大,沒想到....

他居然說...一整本書看完那是給有時間的人作的,你都不會變通嗎?!

七刀~~~~

我真的是阿呆....感覺上老大似乎在看到我的mail之後就已經決定好見面的時候要怎麼唸我了...

其實,剛剛走回研究室的路上,一直在想哪時候我變的這麼的不會變通?!

人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多數的人都越變越好,但是我怎麼會是那種越變越後退的咧......

真是鬱悶阿~~~~

============最近一件很開心的事============

CIMG3897.JPG  

這個小綠(因該是黃金葛吧?!)是前輩之前搬家的時候,送我的....在送我之前他已經養了5年了喔!

最初我們把4片葉子的部分分成兩份,一人一半....剛剛好就兩個類似愛心的葉片~

沒想到.......昨天發現↓↓↓↓↓↓↓↓↓

CIMG3899.JPG 

居然多冒出一小片葉子耶~~~~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多長出一小片葉子也可以這麼開心!!

人喔~真的是情緒豐富的動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