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835.JPG

其實...如果沒有這張卡...我大概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買ドーナツ,

因為...我想吃的口味,最便宜的也要136円,雖然在vivi的網誌裡面介紹了有一陣子....

我還是只能望著vivi拍的照片流口水~~~~~

這張卡只要是買10個以下都可以打8折,所以...就在上禮拜?上上禮拜?......

終於下手買了夏季限定口味....抹茶~抹茶~~~

CIMG3837.JPG 

不好意思...從學校那邊提回到家都壓到上面的抹茶裂開了.....

吃完之後的感想....抹茶味好像不太夠....又稍微有點太甜.....

不知道是我難養還是怎樣....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害我突然想起台灣的甜甜圈,那種外面裹著一層糖沙的那種,一個只要台幣10圓(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其實,比起ミスター的甜甜圈,我更愛台灣的那種本土味甜甜圈...

恩....好想回台灣吃美食喔!!!!

※關於 VIVI的ミスター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