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從古時候就流傳著夏天要吃鰻魚來抗暑,其實...韓國也一樣...不過吃的不是鰻魚,是人參雞!!!這兩樣都是高級貨耶~

記得去年是到前輩打工的店裡,吃了店長特製的人參雞,到現在還忘不了那個濃郁的味道!真的好好吃阿~~~

今年,我們換個地方,去鶴橋有名的韓國料理店─大吉

這家店的生意超好...沒有預約去的話,大概要在門口等個10分鐘(聽說這還算快的)...

然後進去之後,點餐還要等個10幾分鐘,點完之後等上小菜還要等10幾分鐘....

那天我們7點進去,一直到快要8點才吃到人參雞....真的是快要把我餓扁了!!!

還好我們有點一些小東西先墊墊胃........

噹儅噹~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這就是チヂミ(韓式煎餅?!)

 

CIMG3717.JPG 

我覺得...不好吃...沒有蔬菜和海鮮的香甜味,然後又煎的太厚,沾醬也不好吃,真的很失望...

CIMG3719.JPG 

生牛肚........說真的...我不敢吃!!!看著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還是沒勇氣吃生的牛肚!

不過那個沾醬倒是挺好吃的....有點辣辣甜甜的~

CIMG3716.JPG  

店裡面掛了很多這樣的面具...看起來有點霧霧的對吧!

不是我拍不好...是因為大家都在吃烤肉,吃的整間都是煙霧瀰漫.....我幾度眼睛嗆到掉眼淚....

通風真的很不好,不過...他家的烤肉好像還不錯吃....大家都有點!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啦!!!!人參雞....韓文發音叫サンケタン~~~

CIMG3721.JPG 

這樣一鍋要價1890円,一整隻雞裡面塞了點糯米,女生一個人吃一鍋有點太多...

CIMG3724.JPG 

前輩的吃法是....先喝幾口湯,然後在吃肉,吃肉的時候可以沾點胡椒鹽。

就這樣...時間過了30分鐘後,還剩下大半鍋...這樣一鍋真的還是兩個人分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