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ザービート.bmp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這部大概是今年夏天我唯一會追的日劇吧.......

雖然說我對籃球一翹不通,但是...山ちゃん那種打籃球的樣子就很吸引我.....

我對他那種講話有點溫吞...感覺上有點鬆懶的樣子,很難抗拒耶!!!

不過,女主角北川小姐是不是有點想エリカ?還是..這是我個人的錯覺......

總之,也不賴啦!

只是....他拉小提琴的時候,很搖擺......

還是時代變了?

以前拉小提琴的時候,這樣搖擺的話...都會被老師罵說你是打算去跳舞嗎?!

不過.......姑且不論搖擺狀態的話,北川小姐一整體讓人覺得好有氣質阿!!!!

總之...我很期待後面的劇情就是了......

2009夏ドラマ.bmp

另外...順道附上夏季ドラマ的節目表,這季另外還有點吸引我的就是怨み屋本舗和華麗なるスパイ....

怨屋是因為我有看過之前的那部,所以..蠻期待接下來還有什麼復仇計畫.....(最近本人有點愛走陰暗面....)

至於スパイ那個...只是劇情有點好笑....在最近壓力過大的生活裡,歡笑是很需要滴~~

不過...因該不會每籍都看吧,畢竟沒有說很吸引我..............

就這樣....今年的夏天,讓我們一起來為山ちゃん熱血瘋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