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70.JPG 

就在剛剛...我去吃了印度料理!!!

其實也是很突然啦...就突然大家都想吃,所以就跑去了,在學校附近的一家生意非常的好~

CIMG3669.JPG 

最簡單的點餐方式就是點套餐,他家的套餐光看價格覺得比日本橋、なんば那邊感覺要貴....

但是...實際上,算便宜喔!!!因為老闆會一直跑過來問你「ナンとご飯のおかわりはいかがですか?」(中譯:要不要在來nan或是飯)

今天我點了蔬菜咖哩,其他的人都點今天的特餐羊肉咖哩...

基本上...我愛吃肉,但是大中午吃羊肉會讓我覺得非常的難消化...所以,我只能割愛...

這家咖哩的辣度還可以自己選擇,基本上從適合小朋友的甘口(偏甜口味)到超激辛(超級辣)全部都可以選擇,

我今天選擇了5度的辣,非常剛剛好我的口味喔!

CIMG3675.JPG 

現烤超大片的ナン,這樣大片要吃完已經很極限了,還要再來一片的話我想我可能這輩子都沒機會瘦了!!

CIMG3677.JPG 

咖哩看起來小小一碗,但是分量十足!!!

CIMG3679.JPG 

趕快沾來吃看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咖哩...)

基本上蔬菜咖哩和羊肉咖哩的味道完全不一樣,羊肉咖哩的顏色比較深,而且味道也比較重...大概是為了要壓羊肉的羶腥味吧?!

CIMG3680.JPG 

因為是套餐,所以有副莎拉和飲料,這是店家非常推薦的飲料叫ラッジー(喝起來像優若乳,酸酸甜甜的...)

很適合在吃完超辣的咖哩之後喝說~

最後來個非常有元氣的老闆照......

CIMG3681.JPG 

真的是印度人..........

他非常非常的會做生意,很會招待客人也很搞笑...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他還跟我們說,『我們都是外國人耶!!』

非常推薦心情不好的人去這家店吃......因為老闆的關係,吃完之後心情會非常的好喔~

PS...我去的店為在河內小阪駅附近,因為他還有分店..所以...吃完心情會很好的店在小阪喔!其他的店我不知道喔~

關於本場インド料理 Bindu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