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9月初預告的太空裝小史便當?!

今天一早,8點半.....我家附近的7-11的店長就特地打電話過來提醒我...

請不要忘記網路訂購的便當...真的是很貼心耶!!!

畢竟距離訂購已經隔了3個禮拜有吧?!

稍微忙碌的人...因該會不小心忘記曾經定過東西的是...

對於這個小小的提醒,7-11我給你加分!!!

噹噹噹~噹~~~~這是便當袋,不是純白,類似象牙白米白的那種素雅顏色,

我個人非常喜歡...但是...這個顏色很怕他髒耶!!

(因該會注意到背景的hot pepper,那個可是我硬是把後輩的書皮給要來...小史~我愛你!!!)

CIMG4801.JPG 

左邊的是便當盒的注意說明書,右邊的是便當菜的內容...結果我看到了三角飯團居然有加五榖米耶!!!

CIMG4802.JPG CIMG4803.JPG

便當的內容...基本上,漢堡肉超好吃的啦!!!不過其他的東西...我覺得普普..不難吃但是也不是不能下嚥...

就真的是毫無特色可以形容...不過,飯團裡面真的有添加五榖米喔..只是...量不多....哈~不要怪我挑嘴...

CIMG4805.JPG CIMG4807.JPG CIMG4806.JPG CIMG4810.JPG

這個便當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好,全部吃完剛剛好飽..不過對男生來說大概還得來碗泡麵吧?!

另外...如果真的要挑剔這個便當的唯一一個地方的話,那就是..小史的太空裝姿勢怎麼都一樣....

從帶子到裝菜的盒子還有飯團的盒子...全部統一姿勢...好歹也換個pose嘛.....

譬如太空漫步或是跳躍之類的!!!

總之,嫌歸嫌...我個人還是很喜歡啦.........

PS...這個便當聽說大熱賣說...第一次預售提早完畢的關係,還有再增加第2次的預售...

這波太空裝小史沒搶到的人,請密切注意7-11會不會在掀起下一波的預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