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jpg 

                                       ↑↑↑↑就是它↑↑↑↑

因為昨天晚上...在是太想吃漢堡了....所以今天中午就和ホウちゃん衝去MOS解饞去~~~

本來...我是為了チキン南蛮去的....沒想到,到了店門口...看到掛在門口大大的海報,害我在チキン南蛮和トマト&レタス國產肉中間猶豫不決~

CIMG4818.JPG 

上面還有店長的推薦!!!看起來真的很誘惑我阿~~~所以...最後兩個都點了...哈哈哈~

這個就是トマト&レタス...看起來和圖片有點不同...番茄片也太薄了.......

CIMG4811.JPG 

給他翻開來瞧瞧~看到流出肉汁來的漢堡肉....吼~很吸引我耶!!!!

實際咬了一口...天阿!!我愛上這個堡的甜美ジューシー~~~真的很讚喔!

CIMG4815.JPG 

再來就是想很久的チキン南蛮~雞塊也太大塊了吧!!!!!

CIMG4813.JPG 

翻開來看~美乃滋中還有洋蔥碎塊~感覺非常的不錯!!!

不過...實際咬了一口...我馬上和ホウちゃん換漢寶.....因為...ソース太甜了....實在是很不對我的味...雖然他的肉很大塊...口惜!

CIMG4814.JPG 

還加點了薯條和洋蔥圈的套餐...我很愛他家的洋蔥圈說~~~GOOD!!

CIMG4816.JPG 

總之...今天的午餐時在是太美味了~吃完這頓...就趕快衝MIO 5倍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