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bmp 

這個チキンタツタ是在1992年到2004年曾經販賣過的漢堡,相隔了5年,又讓他給復活一次...

因為曾經熱賣過,加上我也沒吃過這款漢堡,所以今天第一天復活我就給他衝去買啦~

正常套餐價好像是640日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平日中午的特價是590日幣..

但是..因為有朋友傳給我手機的クーポン,所以只要580日幣..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チキンタツタ的主題!!!

這個角度不錯....漢堡真的很大一個阿!!!!

CIMG4790.JPG 

然後是主角...那個炸雞塊!!!所謂的タツタ,是一種料理的名稱?做法?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用醬油味醂等的調味料下去醃肉,然後在裹上片栗粉(太白粉)之類的下去油炸,

類似像這樣的料哩,居酒屋的下酒菜裡面因該漫常見的,還有普通的日式家庭料理裡面也是常常出現的菜單喔!

CIMG4791.JPG 

不過...一口咬下去.....我滿心的疑惑!!!!

怎麼味道比較像....生姜焼き(薑燒)的感覺?!不過,真的還不賴..挺好吃的!!

還有那個帶酸的美奶滋也很深得我心喔!!!!

CIMG4793.JPG 

這個漢堡只賣到10/15為止,期間還有送刮刮卡...不過...我沒刮中獎賞阿....

只是還有敗部復活的機會...集滿4個ハズレ就可以換取商品啦~所以...有人如果不要的話,請一定要給我喔~3Q

CIMG4795.JPG 

PS...因為漢堡太大了...最後一整包薯條正躺在一邊,等著當下午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