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55.JPG 

今天的第三站....走到了東心齋橋這附近...這裡有家現做的漢堡店,店名很好記啦,就アメリカ食堂(米國食堂)

CIMG4757.JPG 

店面不大...但是氣氛很好喔!!!

CIMG4758.JPG 

店裡面的裝飾....很多跟漢堡有關的小東西~

CIMG4759.JPG 

這杯...叫rood beer....但是是沒有酒精成分的啦!!喝起來有點像黑松沙士...?!是我的錯覺嗎.....?

CIMG4772.JPG 

然後...這是漢堡附的湯....很濃稠還不錯喝!重點是...裝成這樣還以為是飲料之類的.....

CIMG4773.JPG 

ダブルチーズバーガー(雙層起司漢堡)還附上炸的酥酥的薯條!!!我只能說GOOD~~

CIMG4774.JPG 

來個大特寫.....我說....這邊的氣氛很好,是個約會的好地方...但是...女生吃這個漢堡真的要很不固形象阿!!!!

CIMG4775.JPG 

這個叫アメショクバーガー,那個甜甜的煎蛋再加上漢堡肉,就有如名字一般阿!!!比較不喜歡甜的我,還是ダブルチーズバーガー深得我心阿!!!

CIMG4779.JPG 

這家アメリカ食堂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看看...不過因為漢堡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小會阿~

對漢堡有興趣的人,如果有到心齋橋的話,就順便晃到東心齋橋那附近去找看看這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