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42.JPG 

日本正在放著シルバーウィーク,身邊的人好像都到處去旅行了.....我還得去學校拼進度...

所以,オバ看到好像掉了好幾斤的肉的我,決定帶我去補一補~~

不過,超忙的我們只能挑一天出來巡迴....今天就吃了3家...我快要被撐死了!

第一家,來到這裡,松島館....這裡的生魚片是活魚現殺的喔!!!

CIMG4737.JPG 

雖然有點殘忍...但是...生魚片真的很鮮美!!我們今天是吃比目魚的生魚片...就是相片中躺在最下面的那隻....(對不起啦,我會好好的吃你的....)

再來...主菜上場前,都會來點小菜來開個胃....

CIMG4738.JPG 

超鮮的タコ和扇貝肉....超超超級QQ的啦!!!

CIMG4739.JPG 

這些菜...是等一下要包生魚片用滴~

CIMG4743.JPG CIMG4744.JPG

在我們快要啃完小菜的時候,比目魚的生魚片終於上場啦!!!!裝飾的還很美咧~

擺在最中間的部分那個我覺得是一整尾裡面最好吃的部分!!!油脂非常的夠而且又夠Q,簡直太對我的味啦!!

CIMG4745.JPG 

然後這鍋.....就是用比目魚剩下的魚骨和頭熬出來的!!!有多好吃....當然就不用我說了....因為我只能說超好吃!!!!

CIMG4747.JPG  

這家店,就位在之前有介紹過的ア リ ラン 韓國料理的斜對面啦......如果從日本橋駅過去大概10分鐘,真的是超鮮美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再來...第2站我們去明洞吃烤豬肉片....在哪裡呢....其實就在宗右衛門町那附近,因該不難找吧....

好吧...不管到哪裡...韓國料理店就是會先上個小菜~我只能說....通通都好好吃!!!

CIMG4750.JPG CIMG4751.JPG

主菜上場!!!!像鍋蓋一樣的烤盤....中間放入麻油然後炸蒜頭!!!超香的啦~~~

CIMG4753.JPG 

當然還有點個韓式煎餅...不過,今天吃太多肉啦....所以就點個南瓜做的煎餅....超甜的啦!!真是不錯....

CIMG4754.JPG 

吃到這裡...是今天的第2攤....還有剩下一攤因為不是韓國料理,所以換個頁面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