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44.JPG 

託ホウちゃん的福...拿到一張不用錢的演唱會的票.......

其實...這位歌手是誰,說真的...拿到票的那一刻我還真搞不清楚!!!

之前有聽說過店長說這個人長的不帥但是在韓國的歌壇算是個非常有實力的人.....

好吧,反正不用錢,所以,就去聽一聽..當作轉換心情的一種方法也不錯!

CIMG4730.JPG 

還沒聽到Kim Bum Soo的歌聲之前...我還跟ホウちゃん說...這個人怎麼笑得這麼像變態......

CIMG4732.JPG 

演唱會開場之前....超多人的啦!!!

重點是...坐在我旁邊的大阪歐巴桑....他很誇張....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戴了老人假皮來參加演唱會...一直尖叫!!!

店長給我們的票的位子...很不錯說....因為...歌手就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重點是...大家都站起來搶著握手,只有我和ホウちゃん坐在位子上沒反應.....

(說到這個沒反應...我還被坐在隔壁的大阪歐巴桑給罵了一頓...他說你要熱情一點站起來搶著握手阿!!坐在這麼好的位子...一直念、一直念...)

說是沒反應...因該說...我對這位歌手的印象實在是太薄弱了,他出現我都還不知道是本人咧!!!

不過,倒是注意到跟在歌手後面的帥哥...快要一個月不見的オバ(哥哥啦....)

PS...說到這邊我要澄清一下,其實...我不是個哈韓的人...真的!!!

不過,這個歌手一開場就給我投下個震驚炸彈!!!

因為實在是唱得太好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整個人不自覺得跟著搖擺起來.....

接著...他唱了一首明成皇后裡面出現的歌,我才知道...吼...原來就是你唱的喔!!!

然後還有出現天國的階梯的主題曲......聽說韓國很多ドラマ的主題曲或是配樂都會出現他說....

說到這邊....或許還是不知道他是誰....不過我想因該很多人都有看過他的MV.....

在這邊放上今天在演唱會也有聽到的....하루( 一日)

真的是聽到我的雞皮疙瘩都跑出來....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願意花錢去聽演唱會了......

最後,大家安可了3次...(我說...這有點像在演戲.....)在準時7點結束了我生平第一場的現場演唱會....

說真的...很過癮耶!!!!

CIMG4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