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那家「實在是不知道店名的韓國料理」...真的是對不起!!!

沒想到他真的有店名耶~~~為什麼每次都眼睛小到忽略他咧?!

大大的寫上アリラン,翻成中文不就是阿里郎嗎?!

CIMG4483.JPG 

在來一個上面也是有標上店名的路邊扛棒

CIMG4484.JPG 

今天為了帶磨菇的表妹去吃道地的韓國料理,所以又跑到這邊來啦~

結果...今天比較吸引我的是放在外面的蔬果....

CIMG4485.JPG 

你知道他們從哪裡來嗎?!

CIMG4489.JPG 

他們好像是坐飛機從韓國飛過來的耶!!!!!

而且不是只有一箱....是全部!!!!!!

每個箱子上面都貼了這些紙標籤~

CIMG4490.JPG 

不過,韓國的蔬果可以這樣直接進口嗎?!我真的超好奇的....問了門口在點貨的人,

結果....他不會日文.....我只好摸摸鼻子進店裡面準備吃晚餐啦!!

店裡面就這麼大,通常都在10點過後客人會比較多,我們7點多去的時候,

就我們這一桌客人....就像是包場一樣~

CIMG4491.JPG CIMG4493.JPG

2位小姐今天衝了一天的京都...加上1位在神戶上了一天班的苦命老公........

3位看起來都是累壞的樣子~~~

CIMG4492.JPG 

有看到我們桌上甚麼都沒有就一個爐子吧~

因為,我們今天晚上的主餐是吃馬鈴薯鍋,另外還點了海鮮煎餅和超級超級辣的炒烏賊~

首先上陣的就是眾小菜們(無料)和海鮮煎餅(1500円),

基本上...海鮮煎餅和他的沾醬我都覺得不好吃...

但是海鮮的量真的很多!所以我原諒他了。。。

CIMG4496.JPG 

再來...就是炒的超辣的烏賊(2000円)

上這道菜的時候...我在想,不會是除了烏賊之外的,其他都是剛剛那些剛下飛機的蔬菜吧?!

CIMG4499.JPG 

喜歡吃辣的,千萬別錯過這一道....真的讓你吃到血脈賁張!!!

還因為這樣....除了我之外,大家好像都拼命灌水....

這樣1200ML的麥茶,我們就叫了2罐...當然這個麥茶是無料滴!!!所以說...沒事多喝水~

CIMG4500.JPG 

在經過辣炒烏賊的摧殘之下,終於等到了今天的主食.....馬鈴薯鍋~~~~

這次我們點小的,這樣一鍋3000円,大約是3人份的量喔!

CIMG4501.JPG 

一定覺得很奇怪....馬鈴薯鍋怎麼都是排骨和大葉?!

CIMG4502.JPG

沒錯啦...因為馬鈴薯埋在下面...滿滿一鍋喜歡啃骨頭的人因該很愛!

至於我...我愛他的大葉和馬鈴薯,還有一直滾一直滾到精華都出來的湯~~~~

後來我們吃到最後,湯都快要被撈完了,還有拜託老闆再給我們加湯,加湯當然也是無料!

不過,要斟酌一下是不是真的吃的完喔~別跟老闆要了又剩下,這樣很不好....

以上,吃得飽又吃得好的アリラン韓食記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