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02.JPG 

就是他...超級搶眼的!!!真的是巨人北鼻在玩的玩具耶~~~

今天為了說明會跑了趟中之島,因為在天滿橋這邊換車,所以就順便過來看他了...(可以省下車錢咩!!)

到了天滿橋之後,就往八軒家浜的方向去,就會看到一個黃色的巨大物體....

CIMG4700.JPG 

真的是超可愛的!!!!

CIMG4703.JPG 

屁股也來一張好了!那個是這隻鴨子的故事說明書.....總之,這隻鴨算是心靈醫療系的啦~

CIMG4704.JPG 

其實...有去看這隻大鴨鴨真的是心情好很多....

說真的,今天開說明會並沒有很成功,講出來的東西都很亂七八糟,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結束之後,就過來這邊看鴨子...順便讓自己的心情回復一下。

我想...路人123因該都會覺得我是工作面試失敗,所以蹲在河邊哭吧........

CIMG4712.JPG 

剛到這邊的時候人沒這麼多說....越晚人越多....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在拍照,心裡面想不會改天亂逛別人的日誌的時候發現我也入鏡了...

CIMG4713.JPG 

最後一張,跟鴨鴨掰掰~謝謝你今天安慰我受傷的心,在27號之前,我想我會再找個機會來看你!!!

下次過來,我會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和你和拍喔~要等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