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71.JPG 

這家是位在近鐵大阪/奈良線今里駅大約走10分鐘左右的餐廳,主要是賣東北菜....

CIMG4670.JPG 

(還有賣狗肉....真的是太可怕了!!不過,這在這邊的韓國人還有中國人都超愛這道.......)

其實是不是東北菜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不是住在對岸...更不是東北人....所以...我只能覺得好吃或是不好吃....哈!

每次想吃芹菜水餃就會來這裡,因為他家的水餃好好吃阿!!!!

CIMG4674.JPG 

這次是因為蓮ちゃん的生日,所以,大家跑到這邊來聚....大家都超會喝....連2鍋頭都上場了!!!

至於我...因為隔天有說明會,所以,只能喝水........害我在旁邊一邊吃菜一邊很坐立難安......

因為...我也好想來杯あつかん阿!!!

好吧....廢話不多說,來給大家看看...我到底吃了甚麼好料滴~~~

這個是小菜.....吃完了...好像可以再跟老闆娘要~~~(不過...是不是要在加錢我不知道喔....)

CIMG4675.JPG 

這道好像叫醬牛肉,魯的香香的牛腱肉切片,嫩到不得了說!!!!

CIMG4676.JPG 

然後,為甚麼叫醬牛肉,就是要沾旁邊的那辣辣的醬啦....不敢吃辣的請不要學我這樣吃...因為那個是超辣的青辣椒喔!

CIMG4678.JPG 

涼拌豬耳朵....這道我只敢吃小黃瓜絲....基本上,我不敢吃豬耳朵.....感覺有點可怕......不過,這道也是辣得過癮阿!!!

CIMG4677.JPG 

這個有點紅紅的可是孜然羊肉喔!!!每次必點的料理.....因為超配啤酒的啦....(好,我承認喝酒無益身體健康,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CIMG4679.JPG 

這道...我又忘記名字了,也是必點的料理,簡單的說就是辣炒豆皮....(我亂取的...)

CIMG4681.JPG 

酸菜炒冬粉的樣子....為什麼要點這道,聽說很解酒.....不過酸菜的滋味真不錯!!!

CIMG4682.JPG 

涼拌土豆絲(馬鈴薯),這道我第一次吃...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一點都不辣喔!!雖然他很紅.....

CIMG4683.JPG 

香炸刀魚....這道好吃到舌頭都快要一起吞掉了!!!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CIMG4684.JPG 

最後居然意外的點了個韓式涼麵.......因為我已經飽到不行了,這道就不知道滋味如何~

CIMG4685.JPG 

以上....超飽超好吃的東北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