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89.JPG

這是今天下午拍的照片喔~~~感覺我好像去哪裡見學了........................................

話說昨天從學校回來,怎樣都找不到我的腳踏車....

連阿伯都分別幫我找...但是整區找過都找不到,他們只能跟我抱歉...

因為他們只提供停腳踏車,萬一掉了他們是不負責的,雖然知道...但是心裡還是有點#$%^&*........

算了,回到家之後就去交番登記我的腳踏車掉了,想說千萬分之一有可能還可以找回來,

因為買的時候我並沒有多花錢做自転車防犯登録的這個動作,所以只能拿著腳踏車的保證書去,那個上面有腳踏車的編號,

其實...說真的,那個自転車防犯登録根本沒鳥用!!!

說到這個老娘就一肚子氣....因為....老娘曾經買過兩次登記過2次....沒有一次回來!

所以...這次就沒登錄啦~

說真的....已經很累了,還要到處去找腳踏車,還要去交番說明...跑來跑去....心情真差!!!

((在這裡要感謝牛奶把腳踏車鑰匙留給我才回台灣,至少還有一台可以騎去報警......甘溫咧~))

回到家跟老妹抱怨完之後....心裡頭還是很不痛快,畢竟腳踏車對我來說很重要咩!!!

結果,今天早上突然接到交番打來的電話,說我的腳踏車在弁天町駅前交番那邊.....

是怎樣?!

腳踏車被拖吊也是要到那邊領,被偷了...也是一樣要去那邊領.....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小偷兒為什麼要騎這麼遠去那邊?!

我明明是停在上本町的,從這邊騎到那邊最少也要30分鐘吧....畢竟剛好是下坡,所以因該會比較快。

然後...去到弁天町駅前交番那裏,填了一些資料,和警察聊了一下....

結果領到腳踏車的時候,真的是開心到快要轉圈圈啦~~~

因為,兩個鎖都沒被破壞耶!!!!

本來還在想這下子要花錢買鎖,沒想到他居然把所放在籃子裡面,重點是還好好的........

連警察都說這個人大概是高手~~~讓我想到最近在播的猿ロック......

總之,腳踏車算是沒有受傷的回到我身邊!

不過....這之後又是一個搞驗....我從弁天町那邊騎回到天王寺,花了1個小時....

雖然是直線,但是是爬坡路,然後還有3座天橋要爬來爬去....太陽又大,天氣又熱~~~

我喔....簡直快要脫水了.........

從弁天町到天王寺...真的是直線喔!!!開車大概10多分鐘....但是騎腳踏車真的會死人.....尤其是這段路是爬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