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讀書三不五十,可愛的泰籍後輩ノッちゃん都會幫我馬個2節,

因為..我常常會肩膀和腳酸痛外加會抽筋....

ノッちゃん雖然沒有按摩師的證照,但是天天耳濡目染,按摩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不過,真正利害的按摩大師,還是得到他表哥家開的店去體驗....(事實上...他表哥是我同學...)

因為有這個關係....所以,我這次算是無料體驗啦......

這次去的店,是為在心齋橋這邊剛好在千年町和周防町的轉角處,店面還蠻好找的....

因為一看就知道這是泰國風......

 CIMG4324.JPG

恩...門口的招牌上面的按摩師穿的有點性感~事實上...沒有這種眼福啦....

 CIMG4321.JPG

報上我的大名之後,他們就把一鍋看起來像巴斯克林+一片檸檬的水放在我的跟前,

這是按摩前的洗腳禮~

 CIMG4304.JPG

按摩師的無影手....他正在用檸檬幫我搓腳.....很舒服耶!!!

 CIMG4307.JPG

搓完腳之後,當然是要擦乾...擦乾方式有點像腳底穴道按摩的感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CIMG4309.JPG  

做完洗腳這個動作,就是前往2樓去,一個人一個小空間,

 CIMG4310.JPG

要按摩前還得換上有點像工廠工人的衣服....

CIMG4314.JPG  

之後....進入按摩的階段,我就睡的不醒人事...因為也太舒服了!!!!

唯一醒來的一次是他把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左右扭轉.....聽起來很驚悚阿!!!

媽阿...我的腰超酸痛~~~~~慘叫了一聲,連隔壁睡到都在打呼的歐吉桑都被我嚇醒的樣子....

之後...一連串的大蟒蛇捆大樹的動作(大蟒蛇是指按摩師,大樹是我...)

就這樣經過一個小時,從腳底到頭頂的按摩,結束之後真的很舒服耶!!感覺我的背後靈都消失了.....

之後換好衣服就下樓去喝茶~

CIMG4316.JPG 

我覺得店裡唯一比較有佈置的地方......就是這個樓梯轉角處了.....

很有泰國風的璧掛

CIMG4317.JPG 

還有燒這種泰國風的香....

CIMG4318.JPG 

最後...喝杯茉莉花茶,然後順便和店裡面的按摩師們聊天~

CIMG4319.JPG 

這家店裡面的按摩師全部都是泰國人喔!!!!

一直到八月底為止,因為慶祝開幕6週年外加多開一家分店...

現在有優惠,60分鐘的全身按摩本來5000円,變成3980円~

如果錯過了特價期間,那就得上網路去印クーポン,還有一點點的優惠可以利用.....

就像學姊說的...舒服到他一個月大概會來一次全身按摩一下,

說真的..感覺上這是有在上班領薪水的人可以消費的,

留學生一個月一次來馬一下的話,真的很奢侈耶~~

最後,幫我們服務的按摩師合照,結束了這次的體驗~

CIMG4323.JPG 

關於タイ古式マッサージ ポーサイアム的詳細介紹,裡面還有附クーポン可以列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