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ホウちゃん想要買新的保養品,所以,拖我去百貨公司找貨.....

為什麼要拖我去咧?!

因為本人就像歐巴桑一樣,開口跟人要東西都不會害羞滴~

記得之前還帶著蘑菇去試了好幾家的化妝品.....

這次的重點目標本來是Dior新的裸妝粉底還是什麼粉底的...結果,ホウちゃん試了一下粧發現不適合他...

所以我們就轉戰我的愛牌....LANCOME囉~

CIMG4121.JPG 

這次去剛好遇到LANCOME在堆一款新的肌因賦活露(ジェニフィック)、所以搭配了超音波按摩的服務..

對於熱愛馬殺雞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咧....

雖然一樣東西都沒買,還是體驗了一下15分鐘的按摩!

CIMG4120.JPG 

聽說這台機器全日本大概20台左右,大丸新齋橋店的小姐說滴~

首先,會先幫你按肩膀,淋巴之類的....然後就上肌因賦活露,一罐要1萬多日幣,他給我擠一堆免費試用....真的很慷慨耶!!!

之後就用這台超音波來做臉部按摩,之後在擠一堆肌因賦活露用手來按摩.....這樣一個過程15分鐘。

舒服到我居然不小心睡著......幫我服務的木村さん還笑說...真的很舒服對吧~

之後,大概是因為ホウちゃん真的給他買太多了....幫我們服務的木村さん和森本さん還送我們很多試用品,

當然肌因賦活露也包含在內.....不知道用了一個星期後我會不會變年輕一點?!

如果這陣子有到日本來玩的人或是住在日本的人,可以到LANCOME來體驗看看這個馬殺雞喔!!真的是很舒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