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回了趟台灣燙了頭捲毛回來,就一直忙到沒空去照顧本來就天先不足營養不良的頭髮...

CIMG4446.JPG 

經過一番的掙扎,選定今天這個良程吉日和牛奶去了趟美容院。

seitch.jpg 

這家是我和牛奶一直都會固定去的,因為已經習慣給長田桑剪毛了,現在誰幫我剪,都會不習慣.....

switch hair位在阿倍野区的關西外語附近的巷子裡面

CIMG4463.JPG 

外面有放大大的遮陽傘還有一個小看板,所以因該不會很難找才對.....

CIMG4461.JPG 

看板上的資料會定期更換喔~

CIMG4462.JPG 

通常我們都會打電話去預約時間,如果是第一次去的就直接衝進去就好了....

不過,有樣東西不要忘記帶....那就是學生証!!!可以打10%喔~

進去後,設計師會先問今天想要剪髮或是燙髮之類的,然後拿雜誌過來先翻一翻看看有沒有很期待的髮型出現....

然後和設計師進行討論~譬如說這個髮型剪出來會不會不適合自己,

還是說...想要前髮像A圖,其他整體像B圖之類的....不懂日文也OK啦~看圖說故事就好了~

等確定好髮型之後,就是先去洗髮,我很喜歡他家的躺椅,因為非常舒服~

CIMG4459.JPG 

洗完之後,當然就是去前廳剪髮....因為今天生意太好,所以前廳不能拍照,怕影響到其他的客人....

不過,可以拍休息區~我在那邊看雜誌又喝了3杯咖啡等牛奶......他家的咖啡好好喝說~

CIMG4457.JPG 

然後...這個休息區的牆上有阿倍野店的スタッフ的基本資料~

照片中左下角的長田桑就是我的指定設計師!其實,會認識他....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有機會再來說~

CIMG4467.JPG 

還有這次的新進人員,這次幫我洗髮的就是下方的村上桑,他的媽媽是韓國人喔!!!但是他超討厭キムチ.......

村上桑是個很能聊的人,還很想去台灣玩!因為....他想吃台灣的臭豆腐~

CIMG4466.JPG 

還有...我也很喜歡他家的廁所....乾淨空間大, 可以在裡面轉圈圈~洗手檯旁邊還有放棉花棒、棉花、乳液之類的....

另外還有提供紙和筆,有想要對哪個スタッフ告白的...可以在這邊寫一寫貼上去喔~

CIMG4470.JPGCIMG4471.JPG 

最後....因該大家都會對到底花了多少錢很好奇吧.........我今天花了2835円,因為學生証有打折啦!

所以,學生証真的很好用耶~

這邊剪完免不了和牛奶在回家的路上跑去拍貼來結束剪毛記........

 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