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非常HOT的心滋味!!

CIMG4303.JPG 

因為大哥回首爾補充泡菜,((他就是非要自己媽媽做的泡菜不可的韓國人....這種人有點麻煩阿...))

所以,這次給我的お土産除了有媽媽的泡菜之外,就是這盒讓我有點怯膽的巧克力...

CIMG4302.JPG 

三根紅紅的大辣椒....就算我看不懂韓文,也知道他是包辣椒餡的...

實在不死心的傳了MAIL問他,有沒有自己吃過這個巧克力,

他說...有阿,本來他也覺得怪怪的,但是吃了之後發現意外的好吃...

好吧...我憑著大哥從沒騙過我經驗中,我願意相信他..

打開之後,裡面的巧克力和普通的那種是長的一模一樣...

CIMG4297.JPG 

接下來...是味道的問題.....因為我怕會很辣,所以還準備的一杯水在旁邊等著...

看到內餡的顏色嗎?是淡淡的粉紅色...

CIMG4300.JPG 

在來一張白色的,不知道還以為是草莓牛奶口味咧.....

CIMG4301.JPG 

想知道...味道怎樣嗎?!

真的是意外的好吃....不會太甜,但是吃完之後會有點辣辣的....

感覺還蠻複雜的....就像把正餐和點心混在一起吃了....不過真的不難吃喔!!!

下次有去韓國的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來試看看~~

PS:我突然想到...如果有新手爸媽想讓小孩一輩子討厭巧克力的話,不妨小孩第一次吃巧克力就給他吃這個,對小孩的印象...巧克力辣辣的不好吃,大概...在小朋友一生中都不會吵著跟爸媽要巧克力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