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92.JPG

距離上次看花火的時間,大概隔了2年之久吧......

最後一次是2007年,一大群好朋友一起跑到廣島的嚴島神社去看了宮島花火,目睹了海上+天空的煙火,真的是很壯觀!!

這次...好不容易湊了組成員一起去看花火,為什麼挑選淀川的花火咧....因為,大阪的3大花火就剩下這場沒看到....

怕明年這個時候,我就已經回台灣去了,所以不管怎樣都得在今年看到這場花火!!!

不過......說真的....看過宮島的海上花火之後,感覺其他的花火都只是小菜....沒辦法真的很滿足吃過大餐的我~~金害!!

還有....這次美中不足的是........回到家才發現掉了一張記憶卡,絕大多數的照片都在第一張記憶卡裡面.....

所以...害我哭了好久!!!

怎麼可以把這麼重要的東西給掉了.....就像kana說的,錢包可以掉,但是重要的回憶是不能掉的!!

的確到現在我還是提不起勁....所以...這篇花火文害我久久都提不精神來寫....因為沒啥照片阿!!!

好吧....反正還剩下一點點的部分,就靠這一點點的部分來回憶一下好了...

今年的淀川的話火,該怎麼說...因為我們選的地方不是很好,往天空望去,有一個大大的水銀燈卡在那邊,要避開那個燈真的還蠻難的....

另外,往前望去...是一大堆人在排廁所....沒錯!我們就做在廁所前面.....

好尷尬的是...男側都沒有門,三不五時還會不小心看到正在如廁的人.....真的有夠尷尬~~~~

好吧...來看看剩下的照片....

有看到右下角的白光吧.....那就是強力水銀燈的光!!!!真的是很破壞氣氛......

CIMG4088.JPG 

很基本的紅色.....說真的現場看的話,這個紅色會更美~

CIMG4077.JPG 

富麗堂皇的金黃色.....當然,因為我的像機是傻瓜的那種...拍起來怎樣都不對味!!!

CIMG4076.JPG

非常有活力的紫藍色花火....爆開之後還會跑來跑去.....

CIMG4069.JPG 

還有,非常可愛的造型花火,因為怕很難拍,所以我用錄影的....((有沒有很聰明?!))

這裡面的花火有愛心的圖案、KT的圖案還有大眼蛙的喔!!!!真的很可愛~~~

然後...還可以聽到我們在那邊討論圖形....對吼!日本最紅的皮卡丘怎麼沒出來亮相咧?!

這個爆開的點有星星和花的圖案喔.....

再來就是非常搶戲的迷子(まいご,走失孩童)廣播,大概是家長看花火太入迷....連小孩掉了都不知道.....金害!

當然還有其他的影片,我都丟到YOU TUBE裡面去了,如果連結不到的話,就打yuinosaka的關鍵字因該就可以找的到。

說真的......在日本看花火好像是全民運動一樣....去的時候擠,回程的時候更擠....

CIMG4099.JPG 

本來是想從這邊回去的,結果.....聽到光是排隊入場就要花個1個小時,所以,我們就乾脆往下走一個車站看看可不可以快一點...

沒想到........

CIMG4103.JPG 

這裡也都是人......而且又是地下道....差點沒被悶死!!!

我們花了2個半小時左右回到天王寺,已經是11點多的事啦......比PL還可怕......

最後來個プリクラ做個HAPPYEND~

P1000038.JPG  

關於2007年 天神祭的花火    2007年 PL的花火   2007年 宮島的花火

上面三個連結都是跟FU大爺借的照片!那年因為他的聰明像機,幫大家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我也好想買單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