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距離上一偏減肥日記已經超過2個月了?!(日記都變成月月記了)

不過...這期間我是有很認真的在注意飲食方面的熱量和份量的......

大概是上了年紀了,依照官方說法..就是跳過輕熟女,進入熟女的時代,

整個代謝非常之慢....加上我又不愛運動,造成一直都停留在64,65KG跳動......

目前呢~我的減肥日常注意事項有4點,

1、早餐不管怎樣都要吃...就算一杯牛奶也好!

前陣子因為晚上都睡不著,每次都到凌晨4,5點,都看到日出了,才勉強的睡下......(我都很懷疑是不小心被吸血鬼咬到喔!!!)然後起床都已經是中午12點過後的事了.......所以,現在強迫自己不管怎樣,早上一定9點半就得起床!就算是早上6點睡下,也得按照時間起來...不過...真的很痛苦...有時候進研究室,吹到冷氣大概10分鐘就不小心睡著了......

2、如果只是單純的看書的話,一定站著並且貼著牆壁,兩腳靠龍夾緊屁股縮小腹....

這是我娘年輕的時候維持曼妙身材的方法啦...認識我娘的人都知道他現在的身材,但是....一定不知道我娘年輕的時候真的很辣!!!就連生了兩個小孩,體重都沒超過47KG!!!所以,現在我非常認真的使用這個方法,就算不能瘦身,至少...不會讓我的貓背越來越嚴重...不過,說穿了...其實是因為這個不用花錢...所以拿來加減用!!!

3、晚餐盡量在6點半之前就吃

進入寫論文的最後階段,每天都是早上把重點整理出來,下午過後10姊妹就會開始開舞會....人家灰姑娘是12點結束舞會回家,我有早一點....大概結束都會在8點半或是9點,回到家都已經9點半以後的事了.....所以晚餐常常都在9點過後才吃。很多減肥的人晚餐都選擇不吃,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不吃晚餐簡直會讓我得憂鬱症.......還有,就是晚餐我都盡量吃清淡一點,像是用蒸的、水煮的...我的晚餐非常的控制熱量滴!

4、只要是陰天,我都會用走到到車站去搭車

基本上從我家走路到最近的天王寺搭車只需6分鐘,不管搭地下鐵還是JR都很方便。不過到學校的話,還要在上本町轉車的關係,所幸現在都是直接到上本町去搭,騎腳踏車大概15分鐘,如果很認真走的話要超過30分鐘....實在是有點距離阿!!所以,只要那天是陰天我都會選擇用走的...順便運動咩!!!還可以省錢~

以上4點是我平常都很認真在實行的......不過不管怎樣,體重就是降不下去!真的快要煩死了......

所以,上星期又不小心讓我看到電視購物的那台本來就很心動的專瘦下半身健美機之後,馬上上網把他買下來了....(這給我們一個啟示...千萬別在三更半夜看購物頻道...很容易衝動阿!!!)

  ((↓↓↓レッグマジックX整體打開的樣子↓↓↓                        ↓↓↓收納起來的樣子,比我的全身鏡還小喔↓↓↓))

CIMG3947.JPG CIMG3948.JPG

レッグマジック星期天宅配到我家之後,晚上我就開始用啦....

到昨天為止,我只使用累積時間4.............也就是平均每天2分鐘啦!!!

現在都是早上起床一次,然後去沖澡,晚上要洗澡之前也來一次....做這個一分鐘會讓你冒汗到不行....不過大概是因為我沒開冷氣的關係啦!!!

因為一次只要一分鐘,感覺很簡單...所以做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累,至少比每天要慢跑個1個小時比起來..輕鬆多了!!!

總之....一個月過後希望可以在讓我體重在往下降一點!還有下半身的SIZE可以在小一點.......

我!!!在此許下個小小的心願,在進入30歲的那天,我希望我的體重可以降到5字頭!還有塞的下9號的褲子!

Fighting~

(O.S.昨天發現....居然免運費!!!這是怎樣阿....我買的時候還多付了1260的運費耶!!!早知道就晚一點定....想買的人要快阿...8/10之前都免運費....)

關於我的減肥之路※這次我是認真的...2公斤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