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30.JPG 

我徹底的對大阪市政府投降.......

經過兩次腳踏車密集的被拖吊〔日文=撤去(てっきょ)〕,現在真的不敢亂停了.......

畢竟一次要2500外加坐到弁天町的車錢,還有回程要騎1個小時!!!!

所以...我現在寧願花錢也不願意把我的愛車隨便亂停。

現在買的這一本有24張要價3000日幣,因為目前暫時沒有月租車位,所以我只好先暫時用這個。

因為如果不買這個的話,投幣式的一時利用一次是150,買一本一天便宜25,我真的很愛算阿~~~

CIMG3631.JPG 

這個是內容物,每天撕一張給駐車場的杯杯,然後他會把它粘在腳踏車上面在蓋上今天的日期章。

老杯杯們都超親切的,每次都幫我把腳踏車放在陰影下,其實...放在太陽下也無差,

我每次回家都已經是晚上了,根本椅子都不會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