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能怪我...韓文盲的我不知道這個店名是很正常的....

第一、忘記拍招牌..因為每次去肚子都很餓,只想趕快衝進去吃飯

第二、印象中...他的店名沒有日文也沒有漢字...只有圈圈和棒棒的韓文...所以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店名....

所以...想要去吃這家料理的人,可以當作是尋寶...基本上店真的不難找!

我覺得位在日本橋駅附近的巷子內的韓國料理比鶴橋的還要道地,鶴橋的味道都偏甜,比較適合日本人的口味,

至於島之内這邊的韓國料理,比較像在韓國吃的味道...((其實我也沒去過韓國....只是聽韓籍朋友都這樣說啦.....感覺不像請不要K我....))

星期五和牛奶和ANNA北鼻的媽去吃了這家料理

點完餐之後,店家會馬上遞出今天的小菜~基本上,小菜吃完了還可以在跟店家要喔!

CIMG4362.JPG 

每次去,小菜都會有點不一樣..不過一定會有的就是キムチ啦~

CIMG4358.JPG 

厚厚的一本菜單裡面,我每次都只看這一頁...基本上只要點他家的湯,都會附上飯,

所以...這一頁就很夠吃了~

ANNA北鼻的媽點了ビビンバ(附湯)、牛奶是キムチチゲ、至於我每次都點一樣的豆腐チゲ,

CIMG4363.JPG 

不要小看這一鍋.....要全部吃完,大概是男人的功力吧~~~

CIMG4364.JPG 

因為量還頗大的....所以,基本上可以不用在點其他的東西......

簡單的吃一頓,一個人大概花個1000日幣,還可以在那裡喝不用錢又好喝的麥茶~

等我改天還有路過的話,在把店門口給他拍下來......

這家店就位在島之内的玉出超市的斜對面,如果做電車的話,就在日本橋的7號出口往文樂後面的巷子裡走就對了,

附上地圖,就在地圖有摽上+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