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870.JPG CIMG4931.JPG

每天早上都會來罐チオビダ,補充一下營養....因為最近真的很容易疲勞~オロナミンC是因為...他是碳酸水~我愛碳酸類的飲料啦!

CIMG4929.JPG CIMG4950.JPG

雖然我的早餐都吃不太下,但是...我都會先喝優諾乳之後才喝咖啡~我也是很顧身體滴!

CIMG4877.JPG CIMG4885.JPG

然後...上次來日本玩一個月的佳蓓回到台灣後還很搞鋼的寄了一盒月餅來當作回禮...真的超謝謝你的!

還有...小偉回去參加朋友婚禮還不忘我愛喝沙士也幫我扛了一小手回來,還外加豆瓣醬~你真的有貼心...

 CIMG4888.JPG CIMG4891.JPG

然後...回泰國做論文訪問的同學帶回來的小禮物...超好吃的綠咖哩和泰國小點心...雖然長的有點可怕....不過還挺好吃的耶!

CIMG4923.JPG CIMG4924.JPG CIMG4927.JPG CIMG4937.JPG CIMG4941.JPG CIMG4917.JPG

之前有介紹過的1000日幣蛋糕組合~每次去買都遇到超好吃的蛋糕喔....現在下課都會很期待今天是啥組合耶!

CIMG4995.JPG CIMG4996.JPG

教授大手筆...帶我們去吃はなの舞的生魚片,旁邊的壽司還是我一個人的份...我還喝了3杯忘記名字超好喝的哈密瓜味的調酒....

CIMG4986.JPG 

當然....這10串烤羊肉串...也是我一個人全部嗑光了!!!一邊吃一邊喝啤酒,感覺真是來到天堂啦~~~

最近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雖然一邊生病一邊準備中間論文報告會....不過,我的生理需求真的很低...有好吃的就可以滿足~

改天有點想再去吃烤羊肉串,真的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