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bmp

(點圖可以連結)

パンダ先生他有ブログ喲~~~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進去晃一下..今天不小心發現,進去晃了一下還挺有趣滴!

再來...就是一個神經病的告白.....

我想我真的完了...我大概是得了失心瘋.....居然手滑買了一罐147的茶!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在コンビニ買這麼貴的飲料.....

都是他害的啦!!!!  『パンダ先生』

CIMG5262.JPG

再來個近照.....是不是很可唉!!重點是~他這次是騎著大鴨鴨喔!!!!!!!

讓我想起上次去天滿橋看到的アヒルちゃん,真是太Q了啦~~~~

 CIMG5264.JPG

當然..這次又推出了6種不一樣的タイプ害我真的每種都好想給他收集起來....

CIMG5265.JPG 

不過...基於金錢考量,我縮小一下範圍,只要6番站姿パンダ先生就好!!!!

還有....失心瘋的我....剛剛又去7-11定了裝在茶罐裡的パンダ先生......

無題.JPG 

這樣一個組合要777円,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超期待6號的,6號就可以去領這隻パンダ先生啦~~~

PS:今天本來是去ローソ換リラックマスープマグ的,結果沒換到..卻花了這麼大筆錢...真是失策失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