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825.JPG 

WOW~他沒騙人!!! 『絶対お得』  真的是很划算喔~

4個蛋糕只要1000日幣,當然...便宜的價格的代價就是不能選蛋糕啦!

這家Socre蛋糕店,就在我每天上下學的駅外面,每次經過都不會特別想買....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甜食,

但是...最近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會想吃甜食...我想這因該是正常的身理反應吧?!

Socre他家的蛋糕不是很貴,當季限定蛋糕算是所有種類最貴的,不過也絕對不會超過400日幣,

而且平日下午2點到4點去買ショート類的話才300,連新產品也一律300喔!

另外,每個星期一和三有時候都會推出おススメケーキセット,就是我今天買的這種...4個蛋糕才1000...每次口味都不太一樣~

CIMG4824.JPG 

一路一手撐傘騎腳踏車晃回家,很擔心蛋糕全部擠成一團....開箱之後~~非常完整的排列在小紙箱裡面!!

CIMG4826.JPG 

這個生巧克力蛋糕(生チョコショート)算是我平常最常買的....因為平日下午特價時段買才300,然後他又很大一個...配黑咖啡或是紅茶都很讚說~

CIMG4832.JPG 

リンゴのシブースト(算是mousse類的)上面的蘋果有點酸甜,然後mousse就是mousse,非常的綿細~這個不錯!

尤其是他底下還有曾派皮,那個簡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CIMG4833.JPG 

苺のミルフィーユ(千層派嗎?)這個我都會利用2個月九九出現一次大特價的時候買說...他家的派皮真的是香酥的沒話說~

CIMG4838.JPG 

至於最讓我疑惑的就是這個....

這個明明就是南瓜蛋糕捲阿!!!怎麼單子上面會寫和栗のモンブラン....當時買的時候也沒注意....還好不難吃~要不然我大概會發飆!!

CIMG4835.JPG 

沒想到...今天我的晚餐居然就吃了3個蛋糕類的高熱量食品,不過...現在心情覺得還不錯~

等下次還有特價再去買來享受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