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衝完MIO 5倍之後....晚餐當然要補充一下能量~~~因為逛街是很累人滴!!

中午吃完MOS的漢堡之後,晚上就衝義大利麵~~~(全部都是高熱量食物阿~~~不過, 我  愛!!!)

最常去的店就是 洋麺屋五右衛門,他家的義大利麵,我全部都吃過啦~~~(除了季節限定之外.....)

在我心目中的第1名是海老とアボカドとフレッシュハーブのジェノバ風,第2名湯葉と海老とモッツァレラチーズのトマトクリーム,第3名たっぷり海の幸のペスカトーレ...

不過,我今天突然想吃有點帶湯水的...所以點了地中海風海老とあさりのスープスパゲッティー(トマトクリームスープ)
CIMG4821.JPG 

說實在的....義大利麵的名字都很長,加上他家因為是和風的...所以漢字加外來語...有時候都會講到舌頭打結...

今天我點的是レディースセット(1350円),我覺得這個組合最棒~菜單上的義大利麵任選一種,然後會附上沙拉和湯還有飲料喔~~

當然...這個男生也可以點啦.....因為メンズセット也是一樣價格,但是沒有沙拉...當然,義大利麵的量會比較多

另外,如果還有向中他家的甜點的,可以點個デザートセット(1450円),他家的甜品品質還不賴~~

ホウちゃん今天就是點デザートセット,基本上也是有沙拉湯和飲料,但是還多個甜品只要多100喔~

這個就是我的第2名湯葉と海老とモッツァレラチーズのトマトクリーム,真的很讚喔!!

CIMG4819.JPG 

另外,附上的甜點是巧克力#$%^名字實在太長了,背不起來.......

CIMG4823.JPG 

一片烤餅乾配上巧克力碎片的冰淇淋,下面的布朗尼還是熱熱滴~~這種一口下去又冰又熱的感覺,真的是很讚!

我喜歡在MIO的五右衛門用餐,因為不是太貴的價格,卻可以享受天王寺的夜景....,當然要運氣好啦...被帶到靠窗的位子~如果有機會來天王寺MIO用餐,可以跟店員要求喔~

當然...我記得梅田那邊的五右衛門好像也可以賞夜景,只是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