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bmp 

最近...31又推出新的作戰方案!

繼上次的3球430円之後,這次推出2球380円...當然...3球的優惠不論是在視覺上還是實際上都比較划算,

可惜....我沒有搭上3球優惠的便宜風.....

不過,2球也不錯啦,有一顆是大size另一個算是小size,對我來說這個組合剛剛好滿足我的需求,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在我住的附近有兩家31,一家在天王寺,不管什麼時候都得排隊...生意好的不得了,所以在那邊點冰我很緊張....

另一家是在上本町這邊,我比較喜歡在這邊買...然後外帶回家吃!

他的外帶包的非常好,基本上30分鐘保冰是無料的,但是路程超過30分鐘的話是要加錢的!

CIMG4210.JPG 

回到家開封,會看到直冒煙的乾冰塊~

CIMG4216.JPG 

我最愛的抹茶和香瓜口味,我愛這種大綠小綠的組合!!!!

CIMG4218.JPG 

你看這個免錢的保冰做的真的很好,從上本町騎到家大約要20分鐘,也不太溶喔~

 然後....星期天,我和牛奶又殺去天王寺的31吃.....連續兩天...我們兩個有時候真的很瘋狂咧!

CIMG4228.JPG

這次牛奶點的是抹茶+檸檬(レモンシャーベット),我點的是焦糖(キャラメルリボン)+檸檬的口味,

非常推薦レモンシャーベット的口味,如果你是不喜歡吃太甜的人,這個因該會喜歡喔!!

31冰淇淋的口味非常的多,想要把全部的口味都吃過,又不太想花大錢的話,你可以向店員說你要試吃,

他們有個テイストスプーン(taste spoon)的服務,只要你敢開口,店員都會非常大方的挖一湯匙想要試吃的口味給你喔!!!

請千萬別客氣~~~

寫到這邊....我又忍不住想今天回家的時候在去帶一盒~

一起來研究今天要吃什麼口味好了~~~~((已經忘記自己正在減肥中......))

8.bmp 

8-1.bmp 

31冰淇淋的網站

關於牛奶筆下的31    蘑菇的快要臉大的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