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淀川花火確定成行囉!!! 

top01_2009.gif

成員有ミルク和小優還有ホウちゃん,大家都要穿浴衣去賞花火咧~有沒有給他很拼?!

至於交通嘛,當然我選擇了便宜又離會場近,坐JR大和快速從天王寺到大阪,在轉搭JR東海道本線往塚本,

乘車+換車的時間只需要21分鐘,單趟車錢只要210円喔!

而且剛剛又稍微看一下節目表,這次還有從水面爆出來的花火表演喔~實在是給他很期待!!!

大阪有名的花火,我就剩下這個沒參加過,這次看完後,我想因該就沒有什麼遺憾了~

よし、今から、お花火一番キレイに見られる場所を探そう!!

H21%89%EF%8F%EA%90%7D.gif 

第21回 なにわ淀川花火大会的官方網站

((O.S.很糟......昨天晚上把我家全部翻遍了,就是找不到我的三腳架.......沒有小3怎麼有辦法用傻瓜紅拍出美美的花火圖?!到底小3被我藏到哪裡去了.......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