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8號開始下決心減肥的我,經過2週的努力,看到一點點的小成果.....

從66多公斤開始,到今天已經確定降到..........↓↓↓↓

CIMG3477.JPG 

超超超.....開心的!!!64公斤耶~~~~天曉得我多久沒看到這個數字了!

減肥的這期間,只吃了2次的外食,看樣子....吃外食也是造成肥胖的主因之一!

另外,啤酒也戒了,睡前的紅酒也從沒節制的一瓶半瓶的降到只喝半杯.....

雖然有時候會忍不住在多到一點,但是...為了就職活動的時候,穿套裝更美麗,要忍住!!!

畢竟...我唯一的一套套裝是在我55公斤的時候買的......

雖然現在還是裝的下,但是...顯的十分的臃腫!!!

另外....最近超想買這個減肥器材....レッグマジックX!!!

CIMG3475.JPG 

這台運動器材小小的不佔空間,摺疊起來就可以收到櫃子裡頭去了....

CIMG3476.JPG 

重點是..用一下下大腿內側就會感覺到好像快跑100公尺的酸痛感!!

因為YU醬家裡有一台,所以我是真的有親身體驗過這台機器的威力!!

加上....前幾天在電視購物的節目中看到這台機器的介紹....吼!!!

真的害我超想買的.....該不該買咧?!真的是好猶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