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21.JPG 

6/30~7/2在我家附近有個愛染まつり,因為...擠在考試之前,又加上..連著兩天下大雨.....

所以...根本沒心情過去晃,2號好不容易放個晴,站在神社入口的對面拍張照片這樣就算是去參加了...

其實,比較哀怨的是...2號那天我的腳踏車又被拖了啦!所以根本沒心情....就這樣...掰掰~大阪的第一個まつり...

7/7是日本的七夕節,所以我家附近的商店街,每家店門口都差了一根竹子,上面還有很多小裝飾外加許願的小紙簽。

不過...比較口怕的是.....

CIMG3634.JPG 

這個點子也不知道是誰想到的.....

在車站(四天王寺前夕陽ケ丘)出口處設計成這樣....

我晚上騎車回去那邊沒人的時候都會怕怕的~~~幽幽的綠光外加小竹林.......

其實...讓我不得不去聯想的是,附近的四天王寺裡面都是墳墓啦!!!!

要不怕真的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