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認識前輩和ホウちゃん!

就是托他們兩人的福氣...我有吃不完的美味韓式料理。

基本上,一個月一次的烤肉聚餐是店長默默的定下來的,因為ホウちゃん是肉食主義者,

所以身為BF的店長,怎樣都得為自己的GF補補身體吧!!!

我就是沾著這個福氣,每個月都會有一餐好吃的烤肉料理可以解解饞....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的體重直線上升.....真的是有一好就沒兩好!

CIMG3508.JPG 

這是基本的莎拉配菜....今天吃到了韓式口味的牛たたき、韓式サラダ有蒜味和韓式辣醬兩種口味。

CIMG3507.JPG

首先上場的是美味多汁的大牛排!!!煎好之後配上サラダ一起吃,不用沾醬也很夠味喔~

CIMG3512.JPG

再來是里肌肉和カルビ,里肌肉是沾店長特製的胡椒鹽沾醬,吼!!!很清爽可口咧~

CIMG3513.JPG 

今天的大廚和服務生....每次聚餐這兩位就命苦了....從準備開始到料理....都是他們的工作。

其實.....

CIMG3514.JPG 

連最後洗碗都淪為他們的工作.....

喔~忘記介紹一下.....這是店長的店喔!在心齋橋那邊的韓國料理店。

店名是『真人村』(マニムラ) ,這個在韓語裡面是「多吃一點喔~」的意思.....

這邊的料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有機會到新齋橋的那邊的話,可以進去試吃看看喔。

最後...吃的飽飽的我們晃到熱鬧的心齋橋去拍張プリクラ結束今天的聚餐。

P1000019.JPGP1000018.JPG

 

※  “真人村″介紹的相關連結 プロトタイプ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