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93.JPG  

其實...我對手機沒啥研究,但是...類似這樣的科技不知道台灣日本有沒有?

這隻手機是オンニ的,第一次摸到道地韓國機讓我覺得...韓國機也挺不錯的耶!

白色亮眼的外型,面板上面還有直接鑲進去小碎鑽,(忘記拍了....)

不過讓我比較重視的是上面照片看的到的重點部位,

那個白色四方型的東西!那個喔....就是充電器!!!

是不是很方便?!!!

小小一個掛在上面,電話沒電的時候只要找個usb插頭就可以充電。

不過...這是對於身邊隨時都有usb插頭的人來說是真的有比較便利啦....

找不到插頭的話,那個也是沒用...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很讚!!!

另外,在手機上面mic.的地方,那個喔...也很神奇!

利用風的力量,就可以設定拍照!

吼!!!!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東西......

雖然拍照還是用按的感覺比較習慣,但是...輕輕一吹就可以拍照感覺也是很神奇!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手機......說真的,原來手機的多變化已經超出我的想像了......

PS真想換手機....我的手機真的是很糟!他除了可以接聽電話和打mail之外,沒有其他的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