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97.JPG 

不知道有沒有有吃過這款的韓國杯麵.....

上面話的兩根辣椒不是蓋的!!!!

真的有辣~

CIMG3498.JPG

上面都寫韓文,說真的..對我來說這些都像是圖畫不算是字....

因為我看不懂咩!!!

CIMG3500.JPG

終於等到先蓋的時候到了....我大概泡個兩分鐘吧...

麵雖然不比辛辣面來的Q,但是以杯麵的水準來說,麵算是好吃的喔!!

吃到最後也不會爛爛的~

CIMG3502.JPG

再來就是湯....湯頭算是非常的清爽,味道的話我個人覺得非常有蔥燒的味道,

不過,這裡面的蔥真的很多!!!不喜歡吃蔥的人大概要挑半天....

說真的...吃來吃去這麼多泡麵裡面,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泡麵湯頭!又濃又香~~~

但是...韓國的麵卻讓我非常心儀!!!

因為口感非常的好~~~

如果兩國的泡麵技術可以進行一下交流,也是件很不錯的事情咧!!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以前在語文學校的時候,聽過老師說過....

早期在日本的超市是買不到韓國泡麵的,

原因是...韓國泡麵的製作方法是跟日本取經的!!!

就是那位日清的創辦人安藤(林)百福傳授怎樣製作泡麵湯頭的秘方給韓國的,

安藤老先生可是一位道地的台灣人呢!!!

所以...台灣喔!!!你怎麼這麼強~~~哈哈哈...

總而言之他們有約定就對了,在安藤老先生還在這世上,

韓國的泡麵是不能公然的在日本超市販售。

不過...這個約定喔...我是聽語文學校的老師說的,萬一有誤..

就當作聽聽民間故事就好,不要砸我咧!!!

 

關於日清泡麵博物館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