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次打擊之後...這幾天痛下思痛!!!

不能再退步!!!再退...我大概要去大SIZE服飾店找衣服啦~~~

這次決定,在六月底可以讓自己瘦到60公斤!!!

所以,從昨天開始,盡量研究較低熱量的料理,譬如說...不用咖哩塊,利用咖哩粉來料理,

海鮮豆腐咖哩 

用海鮮和豆腐來取代豬牛肉和馬鈴薯....沒想到還不錯吃耶~

做法很簡單,先把豆腐放到鍋子裡面去煎,等到上色之後,豆腐撈起來放旁邊,

在放總合海鮮和一點酒,炒到感覺有熟了,再加番茄下去炒,之後放咖哩粉。

調味的話,我只放一咪咪的低鹽醬油,然後把煮好的咖哩淋在豆腐上面就可以吃啦。

這道超簡單!!!又省時間又省瓦斯,比平常的咖哩便利許多~至於熱量...我想因該比普通咖哩低吧?!

這個就是我星期一的中餐....

至於晚餐...我是使用牛奶介紹的減肥用莎拉醬~

減肥開始!!! 

再加上用蒸的料理....

蒸し料理 

這一籠包含了我的晚餐和中餐....

我放了一顆全蛋(本來是要當地2天的午餐的...後來當晚被我吃掉了!)

一棵綠花菜、兩根杏包菇,六片肉,肉的下面墊著豆芽菜。

水滾之後蒸籠放上去大火蒸個5分鐘東西就會全熟了!!!

蒸熟之後 

就像這樣....這裡面,只有那個肉片和蛋是比較有熱量的,

當然...因為是晚餐的關係,我只吃了菜和蛋的部分,剩下的就是第2天的中餐。

低熱量便當... 

我把肉片和豆芽菜捲起來沾了減肥用的芝麻將,再插幾根率花菜,旁邊菜圃蛋是牛奶提供的(家鄉味喔)~

今天算是我減肥開始的第2天!!!

希望...我會持續下去...雖然說我還是很愛吃!!!

趁這個機會來多研究一些健康又低熱量的料理,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咧~~~

各位朋友,下次來我家聚餐的時候,我們就來吃這個料理吧!!

絕對是繼火鍋之後,最便利的料理,重點是..熱量不高......

加油!!我的減肥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