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終於喝到非常非常道地的珍奶了!!!!

CIMG4176.JPG 

這是一個朋友利用空閒的時候開的店....營業時間非常的隨意...因為他還是個大學生咩~

這家店位在近鉄矢田駅出口出來之後,右邊的道路直走約5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小小的飲料屋就擺在一個中國家庭料理餐廳的前面。

CIMG4175.JPG  

昨天我和牛奶兩個人為了真奶,從天王寺沿著近鉄騎了大約半個小時,真的有夠拼.....

這位就是老闆....

CIMG4180.JPG 

 他家的珍珠超爆好吃!!!!我覺得...比HOOP前面的李さん那家還要好吃~真的很Q喔!

CIMG4192.JPG 

現在開幕期間,小杯的200,大杯的250,重點是..跟老闆點的時候,他還會問你要少糖還是半糖~~~

吼....和跟在台灣點飲料一樣啦!!

CIMG4190.JPG 

這次...我點的是到目前為止日本都沒有賣過的綠奶珍珠,牛奶點的是綠茶珍珠。

CIMG4185.JPG CIMG4186.JPG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紅茶,綠茶奶就是比較爽口,在台灣我也都是這樣點的,所以,可以點到自己喜歡的口味真的很棒耶!!!

CIMG4189.JPG 

我們在那邊一邊喝一邊聊天的同時,中國料理店的老闆拿了一堆雞肉串出來烤......

CIMG4195.JPG 

要不是天氣太熱....我大概會馬上買個2串來吃吃吧~~真的是超級香的!!!

重點是....不管是雞肉串還是羊肉串都只要一串100円喔~期待下次有機會在去喝飲料順便吃一下......

PS:有住在矢田附近的朋友們,請有空過去喝一下真的非常道地的珍奶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