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吃和風甜食?

因為住在大阪,不像住在京都那樣有滿街的和風喫茶店,但是仔細找找...會發現在大阪市內也會有非常好吃的和風喫茶店喔!

甘党まえだ是我最喜歡去的和風喫茶店,因為它除了有非常親民的價格,甜點也是非常和我的味!!

CIMG4161.JPG

最長光顧的是為在天王寺MIO10的店舖,原因無他....因為離我家近+MIO卡可以累積點數+坐在裡面很舒服~

最常點是抹茶パフェ(550円),他家的抹茶冰淇淋非常的順口,加上抹茶蛋糕還有小丸子....說真的份量10足阿!!!

CIMG4172.JPG 

再來,第2常點的是宇治金時クリーム(600円),滑順的香草冰淇淋+帶點微苦抹茶+甜甜的紅豆泥還有非常Q的小丸子....真的是夏天最好的選擇!!!

CIMG4169.JPG 

因為沒有那種非常非常甜溺的口感,所以...一口下去真的非常的消暑~

其實....他家除了要錢的甜品好吃,不用錢的熱茶也非常的好喝喔!!!

他家的綠茶帶點抹茶香有時候也會有玉露的味道,我很喜歡他家的熱茶,每次去沒給他喝個5杯不肯罷休!!!

其實,是每次都和朋友在這邊吃冰聊是非啦~

CIMG4167.JPG 

這個是MIO店的設計....使用綠色和木頭顏色讓整個空間感覺非常清爽。

外頭的櫥窗設計也有副上小簡介....如果對於和風甜點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CIMG4163.JPG 

關於甘党まえだ会社網站

關於蘑菇吃過的甘党まえだ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