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46.JPG 

他不像辛拉麵那樣有名,但是...我覺得他比辛拉麵好吃!!!!

麵和辛拉麵一樣,是同一種麵,湯頭也和辛拉麵一樣....都很辣!!!

但是,裡面多魷魚這一味~

我很喜歡他裡面那個魷魚絲的咬勁!還有海鮮的味道~

CIMG4347.JPG 

後面的食用說明....從頭到尾我只看的懂550Ml還有數字的部分....

那個圈圈棒子的...我學了3個月之後,放棄寧願當韓文盲...

反正大概就是放550ML的水下去煮就對了!!!至於煮多久....4分30秒?!

哈...我開玩笑的喔!

通常,我都是水下鍋麵就跟著下鍋,我懶的在那邊等水滾之後才放麵,

所以通常滾了之後,在下顆蛋,蛋熟了我就關火,麵吃起來非常有咬勁~

CIMG4349.JPG 

這裡面,我還有把吃剩的泡菜也放進去啦~

不過,他本身的材料就已經很豐富了喔!!

如果有機會在超是看到這款麵,可以買回去試試看喔~

我在鶴橋看過一次,價格和辛拉麵一樣,80円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漲價,第一次買是在2年前...),

如果你一次買一箱的話,別忘記跟老闆殺個價,不是我在說的....韓國人做生意,真的很肯讓你殺的!!!

不過,聽韓籍朋友說,辛拉麵和這款拉麵都是在韓國買比較便宜啦~

有機會去韓國玩,別錯過這款拉麵喔!!

PS:他也有出杯泡麵的包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