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有碳酸飲料!!!

而且是愛那種一口氣喝一大口,碳酸氣泡沿著食道,敲打的感覺...

大概有人會覺得這樣很變態...但是...我超喜歡那種感覺的啦!!!

在日本,我最愛的碳酸飲料就是ジンジャーエール,不管吃什麼料理,都會想點這個...

接下來喜歡的...就是分達系列的飲料了....口味很多!!!加上他很愛推出限定版...

所以,每次有看到新的口味出現,一定會買來試喝看看~

5月份的時候是喝了分達的青葡萄口味的汽水,結果...讓我想起飛壘口香糖....

CIMG3436.JPG

和那個味道一模一樣...也不是說難喝...只是口感很那個...把口香糖吞下去的感覺.... 

在來就是這瓶....零熱量..可以這樣說吧?!

CIMG3557.JPG

最近日本很愛ゼロ カロリー的東西...

不過,個人覺得...套的上ゼロ的飲料...都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但是因為看在他的包裝真的很吸引我,所以我才會手滑了一下,把他帶回家......

至於試喝的結果...很普通...就是水+寡糖+碳酸.....沒了....

總之...他的包裝很對我的味就是了~~~

※關於分達零熱量汽水

※關於分達青葡萄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