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的天氣吃火鍋...真的是很瘋狂!!!

尤其是...本人正瘋狂的減肥中,還吃這種高熱量的食物....我看真的要瘦的下來就沒天理了!!!

不過,研究室的大家說要去吃,我一個人不去的話顯的非常的不合群,

所以....我還是去了!!!(真是為自己找了好藉口...哈~)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請容我來COMPLAINT一下!!!

Aコース一個人1980外加250的醬料費,還有每個人大約都點了2杯300的飲料...總共6個人一起去吃,

結果結帳的時候,一個人平均要3500....除了中間加點了拍黃瓜和煮了很久還很像口香糖的春雨之外....

我實在想不出來...這兩道菜要價要4000?!

算了...我只能說...下次如果真的要去的話,一定要記得結帳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好吧...進入主題...老闆娘是到底的四川人,所以..他的鍋底當然有一定的功力囉....

紅色湯頭真的是又香又麻又辣,真的很過癮!!

白色湯頭是又純又甘非常的潤喉~這個鍋底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CIMG3534.JPG

這三個排排站的就是要錢的醬料...從左開始...芝麻醬、麻辣醬、蒜泥...這樣要250...

我老爸的手製辣醬都比這個強...不知道下次去可不可以跟他說不要醬呢?

CIMG3535.JPG

這個....就是我們這次來的目的!!羊肉啦~~~~~

因為我們在5點的時候就進去吃了,客人非常的少...所以羊肉上的很快,

但是..後來客人變多之後,就要等...等...等...

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先打電話過去預約...最好是早一點....避開人潮,這樣才可以好好的拼一拼羊肉的業績!!!

CIMG3538.JPG

CIMG3537.JPG

有看到白白的兩條....不明物體嗎?!這個煮了10幾分鐘後,口感像口香糖一樣..咬不爛....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這個本來就這樣....聽說北方人非常喜歡!!!

我大概是南部人,所以非常的不合我的口味...加上...他真的沒味道!!!!

CIMG3539.JPG 

其實...服務這麼差為什麼我還是介紹出來的原因是...他家的羊肉真的非常的新鮮!!!

我想...如果不另外加點東西,只是專心的吃Aコース裡面的東西...因該不會很貴吧?!

關於老四川的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