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為這家Cafe多開一文~因為這家店救了我們的肚子!!!救命恩人阿~~ ~

  無題.jpgCIMG5961.JPG

這次的京都行,因為乾媽和房長都是長年吃素的人,所以,真的難倒我這個貪吃鬼....因為來到日本三個月後,我就墜入美食天堂的誘惑中~改吃葷啦...

之前一直在網路上面搜尋,但是都找不到合適的店,不是太遠就是太貴.....有朋友建議我說吃山菜そば就可以了,但是我去問了一下,那個湯是用柴魚熬的...所以這個也不能吃....我差點要帶乾媽和房長去便利商店買麵包啃啦!!!真是愁死我了~~~~

沒想到走到二年坂的時候,發現了這家全素的咖啡店...扛棒上面也寫得很清楚大大的Vegetarian Cafe!!!

吼~我眼睛為之一亮....重點是下面讓我更感動~~

『ベジタリアンカフェなのにお肉?!実はふつうの肉じゃない!ヘルシーな大豆肉を使ってます』

這家店是全素的咖啡輕食店,店裡的肉不是普通的肉,是用非基因改造的大豆來代替喔~~(這是我隨便翻,但是大概意思意思啦~)

這家店的一樓,是賣小頭飾和小裝飾品的店,穿過一樓往地下一樓走去~會看到一個有別與一樓的感覺的階梯!好乾淨的感覺~

CIMG5963.JPG 

下午2點多的關係,都沒啥人~加上...這們隱密的地方可以找的人因該不多吧....?!

點完餐之後,經過老闆的同意,我和房長就在這裡面拍了起來....店裡面的感覺真的超乾淨....燈光也很美~

CIMG5968.JPG CIMG5969.JPG CIMG5971.JPG  CIMG5972.JPG   

大概等....10分15分左右吧?!我們的餐點就出現啦~(以下餐點不是我的傻蛋拍的,是跟房長借的圖,單眼就是單眼...拍出來感覺真的很不同!)

アボカドライス(¥850)字面上就是酪梨為主的飯啦~不過還有一堆非常鮮美的京野菜!!!

DSC03526.JPG 

タコライス(¥750)這個是把墨西哥捲餅的料蓋在飯上面的一道料理,超爽口的!!!重點是...下面的飯老闆都幫我們換上五穀米咧~超健康的!!!

DSC03528.JPG 

野菜ピザ(¥720)超酥脆的餅皮配上新鮮的京野菜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DSC03533.JPG 

這家店主張健康的蔬菜飲食,超級素到沒有蛋~不過如果連奶都不吃的素食主義者來這邊用餐的話,可以跟老闆說不要加奶製品的東西~

這樣一頓下來,平均一個人才¥800不到....吃得又是京都農家當日宅配蔬菜,真的算是很超值!!!!

因為在京都祇園這邊普通一碗そば都要700起跳,這樣精緻的餐點也差不多這樣的價格...真的是佛心阿~~~阿咪陀佛....雖然我比較喊習慣阿們~

乾媽和房長一直說,這頓是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頓,讓我覺得好安心....因為我真的很怕招待不周!尤其是在吃的方面,我不想砸自己的招牌咧!!!

所以...各位長年食素健康主義者們!!如果來到京都祇園清水寺這區的話,給你們重重推薦位在二年坂的六館堂喔~~~真的是好吃又不貴!!!

關於更多京都・六館堂

附上六館堂的地圖...希望大家都可以找的到這家店~

無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