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807.JPG 

今天託ラミ的福~第一次在日本吃到美式料理....我只能說,量超多........

對於食物來說,最陌生的莫過於美式料理,高中時期曾經去米國遊學一小段時間,對於美式料理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曾經吃過硬梆梆的一大塊牛排,吃到一半我的下巴幾乎快要脫臼了,還有清一色的料理幾乎都是油炸的....

後來回到台灣....莫名其妙就開始吃素長達七年........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選擇留學不是到米國去,而是來到日本的另一個原因!

好吧廢話不多說,快點告訴大家我們都點些啥料理~

這家ババ・ガンプ・シュリンプ是位於USJ附近的餐廳區2樓,店裡的設計非常有米國鄉村风的FU~(個人的感覺啦...)

CIMG5808.JPG  

還有要來這邊用餐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因為餐廳每天都會有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生在店裡為大家服務,

另外,每張餐桌上面都會有一個翻牌,當需要服務的時候就顯示紅色牌子,不必在那邊喊すみません就會有服務生過來啦!

CIMG5810.JPGCIMG5811.JPG 

餐點的部分,全部都是ラミ推薦的好菜~首先是來個B.B.Q.チキン・サラダ(¥1680),裡面有我超愛的酪梨切片還有烤的香香的雞肉,莎拉裡面還藏有勃己(那個蔬菜的正確中文我實在是記不起來...發音因該沒錯吧?!)基本上這道前菜還挺開胃滴!

CIMG5824.JPG

接著是シュリンパーズ ヘブン(¥2580),這是由四種不同口味的蝦料理組合的料理(ココナッツシュリンプ(椰味)、冷たいシュリンプ(水煮、清蒸忘了...?之後冰的涼涼滴)、フライドシュリンプ(炸蝦)、てんぷらシュリンプ(天婦羅)),CIMG5825.JPG  

另外還附有3種沾醬,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冷たいシュリンプ,因為吃的出來他的蝦子是非常鮮美的,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CIMG5828.JPG

バーボン ストリート マヒマヒ(¥1980)這道料理,可以選擇要搭配飯或是マッシュポテト(馬鈴薯),而マヒマヒ是一種魚的名稱,我喜歡他的sauce,但是マヒマヒ本身的纖維有點太硬,味道有點重我有點不太愛.....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的sauce配飯超好吃!!

CIMG5829.JPG 

オニオンリング(¥980)炸的酥酥脆脆的洋蔥圈,這樣一整串的造型真討喜!!!

CIMG5830.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4道菜,美一道都剩下來沒有吃完....不是不好吃,是吃稱了!!!!美式料理的量真的非常可怕......

加上這邊的飲料日幣520是飲み放題,不過有限定喔....要問清楚再點咧~

我們從6點1分進去吃到10點4分才出來....不是我還特地計算,是レシート上面印的非常清楚.....

4個小時!!!我們在那邊非常開懷的聊天~中間還遇到3組過生日的客人....超熱鬧~

基本上我們這次的消費一個人大約是2200日幣內涵一成服務費,看起來似乎是有點偏高,

但是...因為料理的量非常多,所以如果是4個人一起用餐的話一個人大約在1800日幣左右,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咧~

所以如果有去USJ玩的人,若是對這家美式料理有興趣的話,可以大夥人一起來這邊用餐喔!!!

我想...料理因該不會讓人失望滴~~

想更了解ババ・ガンプ・シュリンプ,請到他家的網頁去瞧瞧喔~

 アメリカン・シーフード・レストラン ババ・ガンプ・シュリンプ大阪

arrow
arrow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