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24_star_01.jpg

真的是越看越生火~回想...2008年的星巴克櫻花系列好像也是粉色系的?

當初整個大阪被我翻過來找就是怎樣也買不到銷售一空的櫻花系列杯....

然後2009年的好像是帶點淺綠色的櫻花系列~雖然說我個人實在很不喜歡娘娘腔的粉紅色.......

但是,櫻花咩~就是要粉粉的才夠美阿!!!

所以去年雖然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櫻花杯卻敗不下去.....

今年最後一次了,我要把握機會,2/15開始賣是吧~我透早就會衝啦!!!

還有這個さくら スチーマー和さくら クリーム フラペチーノ也是我不想錯過的飲品!!!!

さくら スチーマー圖中左邊那杯~在生奶油上面裝飾真的櫻花?!耶...這也太酷了!!!!!!!!

還有さくら クリーム フラペチーノ,在超綿細奶泡上面灑的是櫻花葉製成,帶有櫻花味的巧克力!!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組合咧~~~

091224_star_02.jpg 

所以...這次星巴克的櫻花系列,我是衝定啦~~~~

相關新聞請連結到“スターバックス『2010“SAKURA”シリーズ』が2010年2月15日よりスタート”

不過...聽說台灣已經非常多人知道這則新聞了~

真假.....也跑太快!日本的星巴克官方網站都還沒公布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